2020 DAMA中国数据管理峰会将于10月23-24日在上海召开

    在当今数字经济时代,数据成为新的生产要素,是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,如何科学有效地管理数据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课题。没有数据管理,数据不但不可能成为资产,反而可能会带来巨大的风险。面对大环境下的诸多不确定因素,为突破创新求发展,各行各业正积极探寻如何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。数据管理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,首当其冲需要战略谋划与科学实施。
    国际数据管理协会DAMA中国作为一个专注于数据管理和数字化转型的非营利性组织,致力于探讨数据管理领域最前沿问题,涉及跨部门、跨层次、跨行业及跨领域等多个方面,同时也聚焦数据管理在各行业中的最新进展及应用,共享业界的实践、经验和成果。本次峰会正在积极筹备中,会议将紧扣数据管理和数字化转型这一主题,深入分析数据管理领域国内外政策、趋势及标准,重点聚焦行业最佳实践与应用,助力业界人士知识提升,帮助企业从容应对数字化浪潮下的挑战与机遇,促进我国数字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创新。
    点击了解会议最新信息